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34失聯/搶時間!教練機疑迫降 上千人力搜尋

記者 林稚惠 / 攝影 方志成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教練機失聯,搜救進入第三天,不僅範圍擴大到嘉義阿里山區,兵力也增加到上千人,不過還是毫無所獲,由於教練機上配備的GPS系統,要飛行員打開降落傘才會啟動,因此軍方研判,沒有開傘的2名飛行員,很可能是迫降在山區。

嘉義海鷗救難直升機,在那瑪夏鄉的山區盤旋,碰上好天氣,4名救難人員用目測方式,試圖在綠油油的山林,找尋失聯的教練機,雖然一度看到冒煙的跡象,靠近後確認只是農民在燒稻草。

由於山區氣候多變,雲層一瞬間就會增厚,搜索任務,相當困難;不只空中增兵,就連地面上的部隊,也在山區進行地毯式的搜索。

搜救進入第三天,軍方全力動員,尤其在聽到爆炸聲的卓武山,有涼山特勤隊和嘉義的搜救小組都持續搜索,增加至218人;T-34教練機消失的光點,老人溪附近,兵力也加派到216人,週四總計有上千名的兵力出動,搜尋2名飛行員下落。

不過找了2天,都沒有下文,就連教練機也沒有GPS訊號。空軍官校督察室主任張國華:「他們傘上面有發報器,飛機上也有發射器,目前這2個發射器,都沒有接受任何訊號。」

懷疑2名飛官,都沒有跳傘,才會偵測不到訊號,現在軍方和時間拔河,希望在黃金72小時之內,能找到失聯的教練機正副駕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失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64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