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警10分局長異動 聯合布達交接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6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6 13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天舉行聯合布達交接典禮,包括各分局長、交通和保安大隊長等共12人職務異動;同時,台北市警察局新任副局長方仰寧、主任秘書金浩明也在今天到任。

台北市警察局上午舉行卸新任分局長、大隊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,由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主持、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擔任監交人。

 

鄧家基致詞表示,這次調動幅度不算小,相信各區治安應能無縫接軌,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北市的治安工作,掃毒、防毒是重點,在首都若不能嚇阻毒品氾濫和校園毒品蔓延,難令市民對城市安全滿意,掃毒一定要做,平常也要加強防範。

鄧家基還提到,北市是多元社會,無法禁止陳抗,但要尊重多元發言,所以在處理陳抗時,尊重民眾發言是義務,但警員對社會秩序維護也是責任,這是一點都不能馬虎;但執行公權力時,警察尊嚴也要自己捍衛,若陳抗有越雷池者仍要嚴厲執法。

台北市警察局發布新聞稿表示,這次配合警政署調整全國各警察機關人事作業,檢討調整北市部分分局長和大隊長職務。
 

其中,包括中山分局分局長由原松山分局分局長黃永志接任;松山分局分局長由原北投分局分局長呂新財接任;北投分局分局長由原文山第一分局分局長吳進宗接任;文山第一分局分局長由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四大隊大隊長陳明君調任。

大安分局分局長由原中正第一分局分局長周煥興接任;中正第一分局分局長由原文山第二分局分局長廖材楨接任;文山第二分局分局長由原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王旭昌接任。

另外,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由原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姜祖培接任;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由原人事室主任李國禎接任;萬華分局分局長由原大同分局分局長張素菱接任;大同分局分局長由原南港分局分局長潘朝智接任;南港分局分局長由原後勤科科長張隆興接任。

至於原中山分局分局長吳敬田調任內政部警政署保安組組長;原大安分局分局長楊鴻正調任台中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;原萬華分局分局長陳文智調任內政部警政署科長。

媒體會後聯訪,問調任中山分局長的黃永志是否因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有功?黃永志表示,應該不是這個原因,但世大運期間所有同仁都是全力以赴,對於長官所交付的任務都會使命必達,包括掃毒、掃黑等。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交接#分局長#人事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86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