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妹一天狂吸31萬票 奪「校花」冠軍打趴露奶妹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6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6 12:23
圖/翻攝自阿古鳥子微博
圖/翻攝自阿古鳥子微博

現今社會對於「美」的定義,大多都是「白、瘦、挺鼻大眼」…等,但大陸一間公司先前舉辦「校花選拔」,竟然是由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子已壓到性的票數奪得冠軍,打趴一票大露事業線的女孩!

大陸一間公司日前舉辦校花大賽,不少女孩們紛紛曬出自認最美的自拍,更有人放上穿著泳裝,大露性感事業線的照片,露出甜甜微笑,想要獲得大家的投票,但其中一名看起來體型豐腴的參賽者,竟直接放上頭髮亂糟糟、帶著眼鏡毫無打扮的照片,自我介紹更是直接霸氣寫下「相信自己」,在眾多參賽者中格外顯眼,不少網友因為欣賞她直爽又有自信的態度,紛紛投下讚賞的一票,讓她在短時間內獲得36萬的高票,遠遠超越其他選手。

 

但主辦單位調查發現,這名自稱ㄚ蛋的參賽者,其實是盜用一名女子「啊古烏子」的照片,於是取消她的參賽資格,結果反被大批網友圍剿,最後主辦單位聯絡了「啊古烏子」本人,在對方同意參賽後,票數從0開始計算,但眾網友也卯足全力,讓「啊古烏子」的票數在短短一天之內飆破31萬,狠狠壓過第二名比基尼辣妹的10萬票,奪得冠軍!

事後啊古烏子也親自出席校花大賽的頒獎典禮,並在微博上開心曬出自己拿到冠軍獎品「紅色iPhone」的照片,並向網友致謝「手機拿到了,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和投票」,謙虛又大方的態度也獲得不少網友讚賞「紅色7,正配你嬌豔」、「比第二那個露溝的有氣質多了」、「支持你是對的!自信就是美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校花#選美#盜圖#照片#自信#啊古烏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639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