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機騎士過彎「壓車」 滑撞貨車10人抬車救

記者 江國豪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6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6 12:50

重機騎士到北橫公路跑山,卻命喪過彎處!一名重機騎士從桃園大溪,行經台七線下山,疑似在過彎時不慎失控,與對向小貨車發生擦撞,被轉進車底,為了救人,10多位民眾合力抬車救人,不過騎士還是傷重不治。


 

警消人員及熱心民眾將近10幾個人,圍繞在小貨車四周,一鼓作氣把車抬了起來,這時一旁的救護人員趕緊將卡在車底的男子拉出來。

穿著橘色防摔衣的重機騎士,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而他的重機就倒在路邊,車殼碎片散落一地,小貨車的擋風玻璃因為撞擊力道大被震碎,撞擊力道之大可以想像。

大溪交通分隊小隊長陳瑞通:「騎士往慈湖方向行駛,與對向56年次邱姓駕駛小貨車發生事故,其結果造成劉姓騎士不幸身亡。」
 

26歲的劉姓騎士與謝姓友人,5日早上8點25分,從台七線北橫公路大溪路段往慈湖方向準備下山,騎士疑似在過彎的時候不慎失控,滑到對向車道撞上小貨車,騎士被捲進車底。

劉姓騎士騎的這台CB600F大黃蜂重量200公斤,算是重機入門路門車款,騎著愛車跑山,卻因為過彎撞車,頭顱破裂當場死亡。

貨車駕駛與騎士雙方酒測為零,沒有酒駕行為,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,不過山區彎道多,速度快過彎容易失控,又一條年輕生命枉送彎道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重機#壓車#過彎#車禍#死亡#防摔#撞擊#大黃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69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