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槓上老東家 徐懷鈺:放我一條生路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8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徐懷鈺與經紀公司爆發合約糾紛,今天下午在台北地院開庭審理,由於徐懷鈺姍姍來遲,現場又有媒體大陣仗包圍,場面一度混亂;不過,開庭時間只有短短10分鐘就結束,徐懷鈺說,希望公司能放她一條生路,解除合約,要不然現在戶頭只剩下1萬多元,日子快過不下去了。

藝人徐懷鈺:「我希望享鴻可以給我一條生路,然後我希望可以解約就這樣子。」

短短的2句話,道盡了這段時間的委屈與難過,徐懷鈺說到激動處,眼眶泛紅,哽咽落淚;由於距離開庭前5分鐘才到,現場又有許多媒體大陣仗包圍,場面陷入混亂,一度失控。

徐懷鈺說,因為身陷合約糾紛,半年來沒有工作,也沒有收入,加上經紀公司欠了40多萬元台幣酬勞,現在戶頭只剩下1萬多元,日子真的快過不下去了。

徐懷鈺:「我們希望可以坐下來談,那也希望可以循求一個比較和平的態度,讓雙方都可以結束合約;現在就是靠朋友,一些媽媽的朋友就是幫忙,然後就是外公、外婆養老金吧!」

從「平民天后」淪為「貧民天后」,所有經濟來源也都必須靠親朋好友,目前在律師事務所擔任助理的徐懷鈺,要靠自己研發法律解決合約問題,同時也希望老東家能高抬貴手,放她一條路;綿綿細雨中,10多名歌迷站在地院門口,紛紛為她加油打氣,希望合約官司能順利解決。

徐懷鈺歌迷:「YUKI老大,加油!阿鈺家族永遠支持你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徐懷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51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