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海關找碴錯過班機 浩子超正向身教被推爆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6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6 10:15
圖/取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
圖/取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

綜藝團體「浩角翔起」的成員浩子目前暫時息影1年,帶著妻小一起環遊世界,共享天倫樂,但他仍時常在臉書上更新近況和粉絲們分享,日前他在臉書上透露,自己和家人到機場後,竟被一名海關攔下不讓他們通關,還硬生生被請出機場大廳,害他們錯過班機,當下火冒三丈的浩子轉念一想,情緒馬上緩和下來,也被網友大讚做了最好身教。

浩子日前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日前和妻小準備搭乘當日12點20分的班機,一家人在9點趕到機場後,一名海關竟向他表示「不能用Visa去他們國家」,還直接將他們請出機場大廳,讓他們超傻眼,只能乖乖地重排隊,後來換了另一名海關後,對方竟然就火速蓋章放行,無奈等到浩子一家人狂奔到飛機前面時,只能眼睜睜的目送飛機離開,一連串的波折讓一向好脾氣的浩子也忍不住滿腔怒火,表情臭到差點都認不出來自己是誰。

 

但下一秒浩子看了看在自己身邊的愛妻和兩個寶貝兒女,情緒瞬間緩和下來,「他們不就是我的家嗎?家都帶在身上了,還要趕去哪裡?」,於是轉念一想讓自己緩和許多的浩子也開心表示,自己雖然下午2點還在機場裡,但「謝謝那位海關,她提醒你家一直在身邊。」超正面的思考也讓粉絲大讚「 你的境界真的好高!」、「修養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,感謝你的思考,有家真好」、「 心靈轉個彎,境無限寬,幸福指數高超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浩角翔起#浩子#機場#海關#身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53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