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黑幫/「乖乖牌變黑幫」 艋舺就像陳銳經歷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8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經有知名製片吳敦,公開喊話,要提拔陳銳進入演藝圈,但校園暴力事件,不會因此結束,連電影對學校黑幫都有所描述,「艋舺」這電影的開始,就有校園暴力橋段,主角趙又廷因為常在學校被人欺負,最後乾脆加入幫派尋求保護,多少也跟陳銳的事件,有謀合之處。

電影「艋舺」片段:「從小到大我沒交過什麼朋友,這是第一次,從現在開始,他的事就是我的事,他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。」

電影艋舺一開場,就描寫趙又廷,被學校的「七逃」孩子欺負,投靠了另一個幫派後,不但有人罩,還動手報了仇,趙又廷也成了角頭成員,電影就要上映,這校園暴力題材,就剛好跟最近引發軒然大波的陳凱倫兒子陳銳涉入黑幫,不謀而合,其實趙又廷的角色就是年輕時的鈕承澤。

導演鈕承澤:「我記得在年輕的時候,其實很長一段時間,每天上課都是極大挑戰,因為我不知道,今天會不會被欺負,我該怎麼辦。」

童星身分引人關注,但鈕承澤這浪子回頭了,現在看來陳銳比鈕承澤更幸運,因為已經知名製片吳敦,把路陳銳當明日之星。製片吳敦:「浪子回頭金不換,一個年輕18歲的孩子,當然要給他機會。」

吳敦分析陳銳,陳銳眼神堅定沒有邪氣,代表做事有毅力,年輕長得俊俏,願意提抜他,吳敦的構想還沒跟陳凱倫夫婦談過,但尋竹聯幫主之子陳楚河模式來培養,吳敦他對陳銳有十足的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49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