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賭場藏身鐵皮屋 警方攻堅23賭客驚逃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田嘉慶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5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5 23:32

在新莊租鐵皮屋開賭場,沒想到才營業兩天,就被警察攻堅!原來民眾檢舉,一處鐵皮屋每到深夜就傳出麻將聲響,懷疑有人開賭場,警方循線埋伏,趁機衝進屋內抓人,23名賭客嚇到落荒而逃,全被警方逮捕。


 

員警:「不要跑!回來,不要跑。」

員警埋伏破門衝進鐵皮屋,一群人四處逃竄,全被警方包圍。

男子倉皇逃跑,甚至還有人爬上天花板躲上輕鋼架,警方更進一步搜查,發現一張大圓桌圍著20幾名賭客,桌面上還攤著賭具和現金,根本來不及藏起來。
 

5日凌晨2點多,大批警力在新北市新莊一處鐵皮屋外埋伏,趁著賭客進出之際迅速衝進屋內,包夾抓人。

警方調查,原來這棟將近60坪的鐵皮工廠,這幾天每到深夜就會有一群不明人士進出,還不時傳出打麻將的聲音,工廠大門甚至還會派人把風,警方接獲報案發現,原來是一名36歲的張姓男子以每一個月3萬元的租金租下這棟鐵皮工廠,作為天九牌賭場,沒想到不到兩天就被警方破獲。

而且偵訊的時候賭場負責人還囂張的說,自己倒楣,被抓就被抓,立刻遭警方斥責,難道不知道被查獲違建賭場就會被拆除嗎!賭客才驚覺不對勁,焦急大喊損失慘重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:「本分局查獲的大賭場,將依法報請市府拆除。」

警方當場查扣現金20多萬還有各式賭具,逮捕負責人以及23名賭客,只是鐵皮賭場才開張兩天,就被警方查獲,賭客這回就算有再多的解釋也沒用,全都狼狽落網。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鐵皮屋#賭場#檢舉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53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