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34失聯/承父志 陳澤宇當飛官圓父親遺憾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7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失蹤的空軍飛官陳澤宇,今年才24歲,這個年輕人本來唸科技大學,學的是放射科學,後來變成優秀飛官,相當難得;民國97年,他在台中中台科技大學畢業,成績優秀,老師說,因為他的父親是空軍退伍,但一直有個遺憾,就是無法當飛官,所以他從小就想幫爸爸完成飛上青天的夢想,現在圓夢了,但卻失蹤,真是造化弄人。

失蹤的空軍官校學員陳澤宇,預計今年3月完成受訓,升上少尉官階,沒想到卻在駕駛教練機飛行訓練時失聯;消息傳回學校中台科大,老師們都相當不捨。

中台科大主祕程奕嘉:「我們學校師生,現在都在為他祈福,希望有佳音出現。」

陳澤宇24歲,濃眉單眼皮、大鼻子,長相和成龍兒子房祖名有些神似,大學唸的是放射系,在校成績表現優秀,97年畢業後轉換跑道,考上空軍官校,一個月前才和老師見過面。

中台科大放射系主任趙敏:「他當然是非常高興啊,難得看他穿帥氣皮夾克,就知道他回來,他也是覺得很榮耀、很光榮。」

陳澤宇向老師說,當上飛官是他從小的志願,因為父親就是空軍退役,但一直遺憾無法在天空翱翔,所以他要幫爸爸完成長久以來的夢想。

他在部落格上寫下的夢想,就是要一飛衝天,照片裡面也有很多老鷹飛姿,看得出他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;意外發生後,有學弟妹留言要他加油,等他好消息,陳澤宇的父母和弟弟妹妹,也同樣都在期待奇蹟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713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