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執法還得高EQ! 警月接逾20起民眾投訴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5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5 18:57

持續追蹤,其實員警面對違停盤查常常遇到被挑釁,有些民眾還會嗆聲要投訴,讓基層員警執法時還得面對態度問題,實際來說他們每天除了自己的勤務外,回到辦公室得一一回覆民眾的投訴案件,一個人一個月至少20件,光是找法源找證據都得花時間,常常下班了也得親自回應,讓他們大嘆真的很無奈!


 

明明違規,但還得接受民眾言語辱罵,基層員警處理勤務外還得有高EQ。

基層員警:「遇到情緒比較激動的,我們做冷處理,他們一熱我們就一冷。」

通通什麼都怪警察,其實不要以為員警只有勤務要做,回辦公室面臨的還有投訴陳情文件,一疊厚厚交辦單,這只是一天的量,通通都要回應,所謂交辦單就是員警交辦事項,包含民眾證明文件,還有各類從分局或是1999的投訴案,員警得一一回應,親自回報,有些還得限時處理,下班了也得做,而依照轄區分類,以一個月來說,小所一名員警大概5-10件,繁重區一個人至少就20件起跳,每一件都得尋法源親自一一回應,小案也要結的讓投訴民眾無話說。
 

基層員警:「民眾投訴說有外星人去發射電磁波干擾作息,晚上睡不著覺,只要一報案我們都得到現場,也花了2個禮拜時間,因為我們還要查訪其他鄰居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狀況。」

勤務就有百百種,還要接受民眾投訴,開單成了開自己麻煩,只希望能夠體諒,多尊重,警察真的好忙好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員警#挑釁#投訴#盤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1162

0.2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