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攔查!通緝犯街頭飆車 逆衝上人行道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5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5 18:47

新北市板橋鬧區發生警匪追逐,4日中午,一名遭通緝的黃姓詐騙車手開車載女友到板橋吃飯時遭警方攔查,沒想到他疑似因為不想吃牢飯,竟然在板橋鬧區高速駕車逃逸,不僅衝上人行道,還倒車逆向撞上警車,場面驚悚。


 

以為駕駛要下車乖乖接受盤查,沒想到下一秒綠燈一亮,油門一踩,快閃離開現場,員警立即鳴笛緊追,看到嫌犯在街頭狂奔,當時正是週末假日,地點又是人來人往的板橋鬧區,就怕發生意外,員警趕緊請求支援,來個前後包抄,就在追到一條單行道時,原以為對方無路可跑,但下一秒以時速80的速度倒車逆向,把2輛警用機車撞倒,差點撞上另一頭的支援警力。

撞倒警車還不夠,為了甩開後方員警,還一路高速飆上人行道,這名24歲黃姓駕駛去年因為擔任詐騙車手,遭到警方通緝,開始東躲西藏,到桃園打零工維生,4日中午他載女友去板橋吃飯,沒想到行經館前東路時遭到警方攔查,就怕落網吃牢飯,一路開車逃命,在中山、重慶路口衝撞警車和員警,還在縣民大道、南雅南路口衝上人行道,最後加派10多名警力,以口袋戰術圍捕破窗逮人。

新北市後埔所所長曾進議:「他那個脫序行為,在一旁民眾也嚇到,所以最後員警在呼叫優勢警力,一個員警利用機會順勢破窗,終於把歹徒拉下車,壓制上銬。」
 

一路追了3公里,才把這名飛車男和女友攔下,黃姓通緝犯被逮時還頻頻道歉,但為了躲避自己的牢獄之災,竟然無視路上行人安全,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亂鑽狂飆,彷彿電影警匪追逐場面真實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鬧區#警匪追逐#車手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93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