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門按到手軟! 雙11攝影師周拍逾萬件衣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5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9 11:51
圖/微博
圖/微博

再過幾天又是大陸每年一度的「雙11」網購狂歡節,不只各大電商積極備戰,許多攝影師也迎來最繁忙的旺季,有人每天工作將近20個小時,一個禮拜拍攝了近萬件的衣服,兩個月的收入破百萬,但是也按快門按到手軟,修圖修到眼睛好酸澀。


 

拍完左邊,拍右邊,從九月份開始不少攝影師就迎來旺季,特別忙。

淘寶攝影師阿隱:「每天的工作時間11個小時,每天拍三四千張照片,從裡面篩選三四百張圖,有時候會遇到不是那麼稱心的模特兒,比如說腿粗,那就多拍一些他們的半身。」

各大電商備戰雙11,攝影師也進入沒日沒夜的戰鬥期,修圖修到凌晨兩三點只是基本款,一天睡三四個小時,困的時候也只能猛喝提神飲料,這些付出當然換來了高薪的收入。
 

淘寶攝影師阿隱:「最開始的時候我做的是攝影助理,那時候的工資一兩千(人民幣)左右,做了淘寶攝影師之後,一個月三四萬(人民幣)。」

拍照還得靠人,但網頁上的海報或廣告人工智能幫你搞定。

大陸媒體:「去年雙十一期間就使用了一個名叫魯班的人工智能,製作了1.7億張的商品展示廣告,您瞧瞧今年沉寂後的魯班,將繼續服務雙十一。」

也就是說,每次我們打開淘寶天貓等頁面時,看到的這些圖樣都是人工智能製作的,每秒鐘可以做八千張廣告,阿里的AI魯班助力雙十一,從人力到人工智能,為了雙十一,全都動起來。

圖/微博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雙11#網購#狂歡#A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1681

0.3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