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周心切! 杰倫迷批保齡球局是「圈套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雙J」周杰倫、蔡依林這個月15日一起打保齡球,傳出復合之說,但卻有周杰倫粉絲截取Jolin與蔡幫朋友在Facebook的對話,痛批打保齡球被拍到,是「Jolin和蔡幫設計周董」,指蔡依林借周杰倫的名聲炒新聞,後來這位粉絲在網路上道歉了;但整起事件,還是看得出來連粉絲都很好奇,為什麼看似已沒有聯繫的雙J會聚在一起?

雙J一起打保齡球,在網路上演變成陰謀論,是「蔡依林走下坡,製造新聞話題,殊不知這是一個圈套」?蔡依林雖沒解釋清楚,為何兩人會一起出現,但她澄清復合傳言。小天后蔡依林:「不可能,雙J是不可能。」

但這回事情被說得難聽,全因蔡依林跟朋友在Facebook討論狗仔為何知道雙J有保齡球約會?

蔡幫的黑龍,先指「周某某破壞蔡幫的和諧」,再宣告「沒有回應留言,就是內鬼」,又說蔡幫「你們人在蔡心在周,內鬼是朱,這個局她等5年了」;另一個Jolin朋友說「佈局佈了好久,這是我策劃5年才開拍的『神鬼瞎周』」。

你一言我一言,還有人感謝保齡球館提供場地,蔡依林拿自家的狗當大頭貼,加入討論,說「你們都走著瞧,誰是老槍」,用電影「風聲」內鬼的暗號,來打比喻。

而且很可能因為「周某某友情客串」這句話,讓杰倫迷火大。藝人周杰倫:「如果要在一起,那幹嘛,我幹嘛去那麼,用點腦筋,我覺得高調的地方打保齡球,有些報章雜誌有時候亂寫,你們不要隨便寫就信。」

冒出蔡幫陰謀設局的傳言,但說這話的周董粉絲,後來在杰倫星網站道歉說,他覺得事情不單純,加上心疼偶像才這麼說,沒想到引發周、蔡兩邊歌迷誤會,也向Jolin說對不起。

但從這事件也嗅出,即便護主,但粉絲也很好奇,為何雙J會一同出現在球館裡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69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