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購專輯送福利 歌手拚實體銷量噱頭多

記者 楊慈茵 劉苡青 / 攝影 王國霖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5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5 23:18
圖/臉書
圖/臉書

現在出專輯似乎都在比預購附贈的東西誰比較厲害!像是之前A-LIN就附贈一張新歌演唱會門票,而且還只送不賣,現在孫燕姿也打出類似的宣傳手法,只要預購專輯就送出特展門票,裏頭還看得見她的畫作!而光良則是選擇提升專輯價值,包裝得像泡麵一樣,還附贈簽名,刺激銷量。



 
歌手光良:「我應該是人生裡面第一次,我的專輯封面沒有我的樣子,就是有蝦子、蛋。」

光良新專輯封面竟然捨棄放上自己的照片,取而代之的是一碗泡麵的圖案,就連CD都設計跟真的泡麵一樣。

歌手光良:「因為音樂這個東西已經是大家都可以聽得到,可是一張專輯的概念跟它怎麼樣呈現,這已經是很多人把它當收藏品了。」

 
出道23年的光良,看見了實體專輯市場的不景氣,在包裝上提升質感,提升歌迷收藏意願,甚至還加碼送簽名。

藝人光良:「這是我們官網預購的朋友良有要求要簽名的,有些要求簽名完之後,要寫一些譬如說給誰啊這樣。」

只要預購專輯就有光良的親筆簽名,這行銷手法近來在歌壇很盛行,像是孫燕姿在台灣舉辦特展,想要有入場門票,就得先預購專輯。

孫燕姿的新歌竟然就憑空播放,結合畫作和音樂,把專輯概念立體化,她還公開了自己的3幅畫作,只限預購專輯的歌迷入場,有錢還買不到,新歌演唱會門票只送不賣,A-lin砸600萬跟歌迷同樂,讓大夥搶先現場聽新歌,預購福利成為噱頭,希望能刺激買氣。



圖/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專輯#包裝#預購#簽名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2331

0.3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