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1師生借宿香客大樓 2個週末需讓香客

記者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5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5 15:14

麥寮高中學生宿舍因為改建,住校生借宿附近拱範宮的香客大樓,但是早有香客預約住宿,期間有兩個週六,香客人數多,也且事先預約了,怎麼辦呢,學生先把東西打包放儲藏室,香客走了再回來。


 

香客剛離開,廟方人員忙著整理床鋪,這床鋪最近可忙著,平日還有學生住宿,因為麥寮高中宿舍改建,住校生暫時借宿香客大樓,師生總共81個人借宿,學生似乎也習慣了這個窩。

學生:「就是香客,如果香客要來這邊住的話,就是把行李拿去樓下,就放在某個儲藏室,就這樣子。」

雖然在鄉各大樓long stay,不過有兩個星期六,香客來得先離開,因為香客早預訂,學生必須先讓出,清出床位給香客住,至於日常用品得先打包暫放在儲藏室,得等香客退宿再回來,有家長質疑學生被趕來趕去,教育處也到場了解,校方說是學校工程問題。
 

學校教官黃政璟:「我們預訂之前,館方已經先預訂給香客,所以不得已我們只好請學生暫時把行李收拾,然後放在這個地方,等到他們假日回來的時候,再拿到房間去放。」

廟方表示方便學子上學,香客大樓無償提供使用,已經事先預訂的香客團,不能叫人家別來,學生入住這段期間,就不再接受香客住宿。

拱範宮副主委劉伊作:「兩個星期而已,改天後我們就能調配順暢,就能和學校配合得很順利。」

學校宿舍改建工程從11月到明年2月,4個月的時間,校方表示,宿舍400多萬的改建工程,工程9次流標第10次才成功,從5月延宕到11月,才無法事先跟廟方預定,最後是得喬出兩天給進香團,已經將變動降到最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宿舍#改建#拱範宮#香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69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