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「戒尺龍鞭」體罰 陸書院被揭虐待學生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5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5 12:19
圖/CCTV
圖/CCTV

大陸江西一所有著八百年歷史,以國學修身著名的書院,被指體罰、囚禁學生,不少在書院就讀的孩子,出面曝光相關細節。有同學說,曾因為受不了校方的管教方式,喝洗衣精自殘,而他們最害怕的,就是被關到叫做「煩悶室」的小黑屋,美其名是反省,但其實是限制人身自由。


 

曾在豫章書院就讀學生:「鞋啊,然後首飾、手機全拿走了,然後還把我那個胸罩解了。」

回想起過去那段恐怖經歷,正值青春年華的這個女孩,不確定究竟自己進到了學校或地獄。

曾在豫章書院就讀學生:「那是我唯一能出去的機會,當時就心情不好就喝了洗衣液。」
 

他們都曾經是這裡的學生,大陸江西南昌的豫章書院,專門管教所謂的「問題學生」,現在卻爆發毆打孩子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,這個兩坪大的空間,就是同學最恐懼的小黑屋。

曾在豫章書院就讀學生:「用塑料杯就硬生生割腕,然後這麼鈍的東西,後來就被發現了就被制止住了。」

涉嫌虐打學生的書院,最著名的體罰工具就是這兩樣,俗稱戒尺和龍鞭。

曾在豫章書院就讀學生:「就直接按在那兒打的,不敢想,那個慘叫聲特別的慘。」

體罰和囚禁學生的細節一一曝光,這所學校有恃無恐地暴力對待學生,引發輿論關注,但在大陸類似的學校問題卻層出不窮。

豫章書院學生家長:「我們這邊家長都知道,那都是他們(孩子)瞎扯的,(就是您知道他們打人是嗎?)我知道,小小處罰嘛。」

家長奈何不了孩子,美其名就把小孩送到這種標榜嚴格管教的學校,但其實就是卸責,而校方不僅是教育理念和方式受到質疑,甚至涉及違法犯罪,這所恐怖書院現在已遭調查並停學,但如果制度的問題沒有解決,類似的狀況恐怕只會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書院#體罰#限制自由#煩悶室#管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41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