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媒體聚焦名嘴叫好 黃世銘:我不是神

記者 何家華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7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自從被馬總統提名為檢察總長人選以後,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頓時成為媒體新寵兒,尤其是他公正不阿又鐵面無私的辦公態度,讓名嘴紛紛在政論節目上爆料,說黃世銘在辦公室上班,手機都不敢用公家電充電,下班後也不搭公務車回家,公私分明,但或許就是這種態度,讓馬總統欣賞,希望藉由黃世銘的清廉形象,拉抬民調。

提名記者會後,要黃世銘再公開露面,就只能像這樣,送客時的匆匆一瞥,不過越神秘,越讓人好奇,成為政論節目的話題人物。立法委員謝國樑(99.1.25):「公務車是載著首長忙東忙西,一直到回家,可是他下了班之後,只要到下班時間,他就自己回家,公務車就讓它留在部裡面;他連手機插電,都不插公家的插頭。」

沒想到自己公私分明的態度,這麼受到立法委員肯定,結果爆料越來越多,還有人說他因為太公私分明,連老父親和哥哥要到宿舍探望他,也沒能留下來一起過夜,而是被趕去住旅館,但是黃世銘說他只有弟弟,根本沒有哥哥。

他表示「名嘴把我說的這麼神,以後沒有做到怎麼辦,壓力非常大」,但是有壓力的不只他,還有負責提名的馬總統。前立法委員沈富雄(99.1.25):「晚報光是這條新聞(提名),我覺得馬英九下一次的民調,遠見的民調恐怕多加5%。」

名嘴們也一致稱讚,這是馬英九上任以來的最佳提名,似乎要用黃世銘的公正形象,來提升自己持續低迷的民調,不過相較於黃世銘的保守態度,馬總統的如意算盤,還得等立院通過,才知道效果如何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世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66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