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這招!深夜籃框「加蓋」 避球友超時鬥牛

記者 陳韻涵 藍于洺 / 攝影 葉韋辰 蕭明正 楊清波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4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4 18:39

許多人下班相揪去打球,公園的籃球場是個好選擇,不過對鄰居而言可能覺得很吵!桃園平鎮的新勢公園球場,因為有天幕遮雨,又有照明燈,每晚總是吸引球友聚集,卻因為居民抗議,他們打完球到附近超商消費太吵,提早到1點熄燈,引發球友抗議。而台北市的培英公園緊鄰住宅區,有些球友超過開放時間還是繼續打球,里長向公園處反應後,就來幫籃框裝蓋子,過了10點,志工把蓋子降下來,擋住洞口,讓球友沒籃框可用。


 

大夥在場上傳球、投籃、滿場跑,但管制時間一到,里志工出動解開繩索,放下蓋子,直接蓋到籃框上,把整個洞擋住。

過去有人在開放時間以外深夜打球,發出的聲響引發居民抱怨,去年底里長才請公園處,來北市培英公園加裝能升降的蓋子,過了開放時間10點,里辦公室志工就會出動把籃框蓋住。

民眾:「平常你去別的地方看,應該不會看到這個東西很奇特。」
 

球友:「想出一個這麼奇特的方式來阻止我們打球,我覺得真的是太奇特了。」

不過也有球友抱怨,平時蓋子就立在籃板上,若是球丟得太高,還有可能會打到,反而成為得分的阻礙。

另外桃園平鎮的新勢公園,有附近少見的天幕球場,遇上下雨也不怕能夠照常打,不止場上有人,場下更有滿滿排隊人潮,每晚總能聚集80到90名球友,卻因居民抗議,開放時間卻從凌晨3點,半年前提早到12點就關燈,最後才協調到開放到1點。

球友:「天幕蓋好之後變成12點就關門了,像很多服務業的11點多下班來,就沒有球場可以打了。」

球友:「人真的太多,輪到你的時候,可能都半小時或一小時。」

里長回應,是有居民投訴,球友聚集在離住家近的超商買東西時,嬉鬧聲吵到居民睡不著,才會向區公所提出申請,里民和球友雙方為了各自權益喬不攏,只能再協調找到平衡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球#太吵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703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