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風!情人橋遊客蹲低緊抓護欄 寸步難行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4 18:21

落山風真的威力驚人,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屏東颳起了11級強陣風,在滿州情人吊橋,遊客站在上頭都站不穩,得蹲低緩慢移動,還有人差點被吹到往後仰,險些摔倒,公所趕緊封閉,避免遊客受傷,這暴風等級有如輕颱,讓民眾難以招架。


 

走在吊橋上,強風一陣一陣吹過來,拿著相機的民眾站都站不穩,全部蹲低,一手拉著護欄,有如螃蟹走,緩慢的過橋。

有民眾更是被強風吹的差點往後仰,嚇得他趕緊抓住吊橋,風真的好強勁,海水直接被風吹起打上橋面,也有人完全無法走動,只能緊抓住避免被風吹走,這是下午在滿州情人橋,颳起11級強陣風,趕緊暫時封閉。

民眾:「因為今天風很大,所以橋會搖來搖去,我覺得這個跟颱風差不多,比颱風還要大,大概有10級、11級差不多。」
 

騎士逆著風騎車,因為風真的太大,不管頭壓得在低,龍頭也險些不穩,不老騎士的活動正好在屏東龍磐公園附近,不只大家騎車騎著得很艱辛,拿著活動加油旗幟的民眾,更是難以站立,民眾表示這個風實在太大,有的人可能被風吹倒,但明明就沒有颱風,卻怎麼會颳起這麼強的陣風。

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不止在恆春滿州,連台中梧棲也測得11級的瞬間陣風,這暴風有如輕颱等級,刮的民眾難以招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落山風#東北季風#滿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4

0.0895

0.3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