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爆健走流血意外 柯媽獻舞拍老人短片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4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4 18:23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北上拍攝銀髮族公益短片,正巧上星期,柯文哲辦老人登山健走才發生意外,惹來銀髮族更不滿,柯媽媽也再幫兒子說話,說責罵是應該的,柯文哲也學了一次教訓,但柯文哲每次陷入危機,柯媽媽就會出面,議員就說這樣會讓柯文哲難以擺脫媽寶市長的形象。


 

高舉雙手,兩腳跟著擺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豁出去,因為這可是為銀髮族拍攝的公益短片,就算不熟練也得努力跟上節拍,鼓勵銀髮族走出戶外,但日前北市府辦登山健行,要安撫長輩們,重陽敬老金被砍的不滿,卻爆發濺血衝突,讓老人家更生氣,柯媽媽再度出面幫兒子說話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:「責備是難免的,難免就會錯誤,這不也用太過苛責,就是說給他一次的學習讓他改進。」

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,同樣也是滿頭白髮的柯媽媽要銀髮族消消氣,想幫兒子說情,但這樣的畫面最近很常出現,1個月前阿扁裝病說,柯媽媽正好北上出席肺炎疫苗活動,柯文哲拒見警察局長陳嘉昌,柯媽媽也來野餐,還在車上對兒子諄諄教誨,只要柯文哲有難,她就會出面救援。
 

台北市議員簡舒培:「媽寶市長可能會存留在大家的腦海裡面,如果他可以把每一個台北市的長輩,都當成自己的爸媽在看待,不用去特別的去什麼收買,或者是再叫柯爸柯媽出來幫他收拾善後。」

天下父母心,柯媽媽護兒心切,也漸漸成為柯文哲的最佳救援投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媽寶#形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33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