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真警察不會跟你要錢」 警一句話教辨識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4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4 18:46

警方破獲車手集團,吳姓車手頭25歲,最小的車手才15歲,半年來詐騙金額近千萬。詐騙集團給車手頭,詐騙金額的5趴統籌取款作業,車手頭透過朋友.同學關係,給仲介費,一個拉一個找下線,就像是老鼠會一樣。他們假冒檢察官,被害人以為繳交保證金,誤入陷阱,警方當場攔截,跟被害人說,真的檢警不會跟你要錢。


 

不要動,車手剛從被害人家中取款出來,馬上當街被埋伏員警逮捕,他乖乖跪在地上。

車手跪在地上舉手投降,馬上招認,包包裡白花花的鈔票全是別人辛苦來的血汗錢,被他的謊言拐走;他穿著灰黑色襯衫西裝褲,包包裡卻有另一套白色衣褲,不排除早準備變裝,同一個集團另一名車手也被捕,從包包裡搜出牛皮紙袋。

袋子一打開,白花花的鈔票一疊一疊綑綁,都是剛從銀行領出來的,算一算,除了第一疊打開過是8萬元,其他都是10萬一疊,總共98萬,差點全被詐騙集團給吞了。
 

這詐騙集團還約了另一個被害人,在高鐵廁所交錢給車手,被警方及攔阻。

車手假冒檢察官,拿假公文把被害人騙得團團轉。詐騙集團給車手頭5%統籌取款,他透過親友或同學給仲介費找車手,實際上跑腿取款的車手分到1%,就像老鼠會一樣,一個拉一個通通拉進來。

鹿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蕭志旺:「大部分是同學跟同學之間,朋友關係也有。」

警方破獲吳姓車手頭為首的集團,半年來逮捕15人,詐騙金額近千萬,車手頭25歲,最年輕的車手也才15歲,被利用來騙別人辛苦錢,最容易落網,也會成為被害人求償對象,幕後藏鏡人卻躲著吃香喝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手#詐騙#取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20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