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安定力量擾家人 黃國昌泣:有事衝我來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4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4 17:22

安定力量為了呼籲民眾12月16日出來投票,4日上午騎UBike繞街喊口號宣傳,不過卻被立委黃國昌指控,安定力量派人到他家門口大吼大叫,把父親和孩子都嚇到了,受訪前還掉下眼淚,對此安定力量則澄清志工根本不知黃國昌住家在哪。


 

穿著雨衣大喊口號,安定力量上午騎UBike繞街,到了這個定點,立委黃國昌認為這是刻意行為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太太她說安定力量的人,在我家門口那邊大吼大叫,我的家人、我的爸爸、我的小孩都被嚇壞了,你們有事就衝著我來。」

受訪前轉過頭去落下斗大的淚滴,他強忍情緒,仰著頭轉過頭來,兩眼明顯哭過,原來這裡是黃國昌的家,出面控訴安定力量騷擾家人,安定力量則是澄清志工們根本不知黃國昌住哪。
 

安定力量秘書長游信義:「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他家住在哪裡,所以今天消息一披露之後,反而很多志工在問黃委員家住在哪,誠摯地呼籲黃國昌委員不要刻意扭曲,或者是隱射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說不知道我家在哪裡,不要再撒謊了,你們在鬧的時候,鄰居都出來看了,真的以為大家都是笨蛋?」

安定力量強調是一區一區地繞,但黃國昌不相信,痛批安定力量實在太過分,絕不向惡劣行徑低頭,距離罷免案第三階段投票還有1個月,兩方火藥味越來越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安定力量#黃國昌#抗議#住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583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