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小春談小泡芙滿臉笑意 警告「怪姐姐」別盯上小小春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4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5 11:03
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、《爸爸去哪兒》微博
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、《爸爸去哪兒》微博

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「小小春」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5》,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,父子感情增進不少。近日陳小春接受媒體專訪時,被問到經過多次節目的錄製覺得小小春對爸爸最大的態度變化為何?他開心地說「兒子愛我」,更激動表示自己「不知道上輩子到底修了多少(福)」,滿滿的父愛溢於言表。
 

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微博

陳小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,回憶起第一次和兒子錄完《爸爸5》,回家後老婆應采兒說了什麼?陳小春自爆老婆「一邊看一邊罵」,狂罵他為什麼那麼兇,還連續說了三次,看來讓陳小春印象超深刻。被問到經過這麼多次錄製,覺得Jasper對自己態度改變最大的是什麼?陳小春則一臉驕傲地表示「他愛我」。不過被問到有一堆「怪姐姐」盯上了小小春要等他長大,一開始陳小春只表示兒子總會長大,等到後來再次聽到「怪姐姐」盯上兒子了,陳小春一秒變臉超兇地表示「別來」!

 
圖/翻攝自《爸爸去哪兒》微博

後來被問到如果有了女兒自己態度會不會有所轉變,陳小春馬上滿臉笑意,轉化為慈父模式,還提到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,表示她真的太可愛,被虧根本「雙標爸」。不過當被問到應采兒表示希望第二胎還是兒子時,陳小春馬上回應「兒子也ok」,展現體貼的一面。
圖/翻攝自《爸爸去哪兒》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小春#小小春#Jasper#爸爸去哪兒#應采兒#小泡芙#劉畊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63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