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撲攻擊又拖行  2惡犬當街撕咬老人小孩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4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4 12:12

大陸湖南發生一起狗咬小孩的意外,2隻惡犬從路邊衝出,圍住一對祖孫使勁地撕咬,導致老婦人和小男童受傷嚴重。不過,當時路旁有其他民眾,甚至拍下惡犬咬人的畫面,為什麼還有空拍影片卻不救人?有民眾說,拍攝者當時已報了警,拍影片是為了留下證據。


 

撲倒老人跟小孩,這2隻狗像發了狂似的緊緊地咬住老人的手臂,和小孩的一條腿。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湖南,年長的婆婆竭盡全力護孫,但仍然被咬住在地上拖行,最後是警方出動才將惡犬制伏,但小男童的腿嚴重受傷,老婦人也傷痕累累。

大陸警方:「那狗的牙齒很鋒利,看起來比較嚴重,那個小孩嚴重一點,那老人的話就輕一點。」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還一度有民眾指稱咬人的是警犬,但遭大陸公安否認。為什麼街頭出現惡犬,是違規飼養嗎?牠們會不會再度傷人?
 

大陸警方:「一隻是牧羊犬、一隻是挪威納狗,因為狗咬人了嘛,我們安排刑警大隊帶了武器,是準備去襲擊的。」

專家表示,這2隻狗受過專業攻擊訓練,一般的狗不會咬住之後往後扯,頂多是點狀的咬,如果真遇上類似情況,可以用衣服或布條遮蔽狗的眼睛,就可以解除危機,但千萬不要回打咬人的狗,只會越打越兇,引來更可怕的攻擊。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#惡犬#證據#狗狗#傷害#咬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695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