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批形同「種族滅絕」 要求國際停止制裁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4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4 09:3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今天要求國際停止所謂的「殘酷制裁」,宣稱這些在北韓最近一次核試後祭出的制裁措施,形同「種族滅絕」。

路透社報導,北韓駐日內瓦聯合國代表團在聲明中說:「美國今日帶頭對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(DPRK,北韓正式國名)祭出殘酷制裁並且施壓,形同現下的侵犯人權行為和種族滅絕。」

 

聲明說,這些制裁制度「威脅並阻礙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人民享有各方面的人權」。

北韓要求立即終止這些制裁措施,適逢美國總統川普啟程展開亞洲行,訪問地點包括中國大陸、南韓和日本,尋求協助對北韓施壓,解除核子危機。

北韓9月3日進行第6次、也是威力最大的一次核子試爆後,國際社會升高對北韓的壓力。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當時加強制裁,包括進口禁令,以及對多名官員實行凍結資產和旅行禁令。
 

美國10月以強制勞動等嚴重侵犯人權行徑為由,單方面對北韓7名個人和3個實體祭出制裁。

聯合國一位專家10月曾表示,國際制裁可能會損害重要經濟部門,影響北韓人民的人權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韓#金正恩#國際制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54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