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晚間啟程訪亞洲 第一千金先一步訪日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23:3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,台北時間晚間9點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啟程展開亞洲之旅,川普此行最大任務就是號召亞洲各國對北韓為圍堵施壓,美國官員透露北韓正加快研發洲際彈道飛彈新技術,射程可能打到美國,川普到訪亞洲期間,極有可能飛彈試射挑釁。


 

川普台北時間晚間,從華府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出發,展開亞洲五國的出訪行程,一身粉色長洋裝現身,美國總統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已經先一步抵達日本東京,和首相安倍晉三共進晚餐,餐廳外還有熱情粉絲歡呼守候,伊凡卡一臉笑容看起來心情不錯,也等於替爸爸川普的亞洲行暖場。

日本民眾:「我來歡迎比川普總統早一步抵達日本的伊凡卡小姐,希望他能以美國日本之間的堅強夥伴關係拯救亞洲。」

川普此行意義重大,外界最關注的就是川普打算怎麼對付北韓,頻繁的試射、試爆,都在挑戰美國底線,川普先前已經放狠話,這次要踏上亞洲,更打算直接面對。
 

美國國安顧問麥馬斯特:「我不認為川普會收斂他的用字遣詞,你們覺得他會那樣做嗎?」

國安幕僚從上到下都在警告,現在的北韓比以前更危險。

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恩福特將軍:「以今日迫切的程度而言,北韓確實已造成更大威脅。」

這是因為現在有消息指出,北韓正在加快改良洲際彈道飛彈,改善燃料、推進引擎和定位系統,目標就是美國本土,而且最快估計在2018年就能把核彈頭微型化,結合長程飛彈直攻美國。

軍事分析師:「我們看到北韓展現出的是,能比原先預期的更快突破技術上的瓶頸。」

絕不能讓北韓的核武更進一步,美國更傳出在演練斬首計畫,美軍的B-2隱形轟炸機在密蘇里州進行演練,另外,還派出多架B-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,連同日本一起進行轟炸演練,時間點就選在川普出訪前,這又惹毛了北韓。

北韓官方電視台主播:「美國在11月2日再度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派出B-1B轟炸機,飛越朝鮮半島,執行一項針對北韓而來的突襲演練。」
 

北韓批評美國進行突襲式演練,同一時間,南韓空軍也在發動防空實彈演習,這次演習中,最重要的就是要驗收南韓自產的天弓飛彈。

新聞旁白:「南韓空軍成功試射了一款,由國內生產製造的中程地對空飛彈,天弓飛彈,準確擊中了在40公里外的目標。」

這從2011年開始研發的飛彈射程達40公里,最主要是要攔截戰機和飛彈。

南韓空軍軍官:「透過這次實彈演習,我們可以檢查天弓飛彈實際性能是否足以應對敵方戰,我們會盡一切努力保障領空安全,讓人民可以安定過生活,不用擔心敵方持續挑釁。」

美日韓三方聯合強硬對抗北韓,但在盟友之間則是採柔性外交,看準川普愛打高爾夫球,日本已經安排要讓本國的高球好手來陪川普打球,川普為期12天的亞洲行,還要走訪菲律賓、越南、大陸、南韓等國,會釋放出什麼樣的訊息,都關係著川普政府未來的亞洲戰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亞洲#北韓#圍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20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