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聯蘇澳船迷航夏威夷 12人平安獲救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6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一艘蘇澳籍漁船「順福86號」,昨天下午4點突然失去聯絡,失聯位置在夏威夷東方海域,船上總有12名船員,包括兩名台灣人,還有3名大陸籍和7名外籍船員,但經過美方協尋,接近中午時這艘失聯一天的漁船,被美國直升機在夏威夷附近海域找到,船上12人平安,原來是因為船故障,失去動力,才無法對外通訊。

漁船莫名失蹤,船長父親焦急如焚,明明當天上午,失蹤的蘇澳籍漁船「順福86號」還和家屬通聯,到了下午卻突然失去聯繫,12名船員完全沒有消息。船長父親:「8點到10點,因為有風浪比較難開。」

船長父親說,這艘蘇澳籍漁船「順福86號」,是在去年12月29日出船,一直到這個月25日下午4點,漁船突然失去聯絡,失聯位置是在東經179度、北緯31度,接近夏威夷東方海域,船上包括船長兩名台灣人,還有3名大陸籍和7個外籍船員,總共12個人下落不明,所以緊急請美方就近協尋。

蘇澳漁會總幹事林月英:「是不是通訊故障,還是什麼樣的狀況,現在我們也請外交部,還有美國海岸巡防署協助,都有派出飛機(救援)。」

所幸,經過海巡隊和美方合作,24小時派員到失蹤位置加緊搜尋,終於在26日中午,由美國海岸防衛隊派出的偵察直升機,在夏威夷附近海域發現船隻蹤影,船上12名船員全部平安,原來是因為船故障、失去動力,才無法對外通訊,目前已經派請附近漁船查看,在最快時間將船員接回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52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