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懷出養兒 打造「夢想家」先有夢想「家」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6 06:00

關懷出養兒,電信業者和兒福聯盟過去10年募集約3400萬生活照顧基金,幫助1千多個等家寶寶,今年邁入第11年,公益園遊會上,愛心大使朱芯儀現身義賣,希望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愛心行列。


 

拿著愛心隨行杯號召大家加入公益行列,因為對於等家寶寶,為人母的朱芯儀滿滿不捨。

愛心大使朱芯儀:「不是每個人都很幸運可以到一個爸爸媽媽都很健全的家庭,所以我覺得如果今天,我有這樣子的能力的話,我會希望能夠多盡一些心力。」

根據兒福聯盟統計,每天約有1.5個孩子恐怕失去家的依靠,出養後也得過7.4個月才能找到永遠的家,因此電信業者和兒盟連續11年合作,關懷出養寶寶。
 

電信總經理李彬:「希望一方面能夠讓很多的家庭能夠帶孩子一起來參加公益園遊會,然後透過闖關真正讓他們自己,能夠成為一個未來的夢想家,替我們很多的等家寶寶找到他們夢想的家。」

兒福聯盟執行長陳麗如:「社會大眾其實是有保母資格的話,也歡迎加入我們等家寶寶照顧行列。」

透過以家為主題的系列活動,讓更多人瞭解等家寶寶的困境與需求,進而用行動幫助他們平安長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園遊會#兒福聯盟#朱芯儀#等家寶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691

0.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