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滴血現蹤!賊攀牆遭刺傷 血留窗成鐵證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柳中屏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20:16

持續追蹤,其實這二名嫌犯專業分工,一人負責接應、另一人下手行竊,不但刻意變裝,還會躲開鏡頭,企圖混淆警方偵辦方向,不過負責行竊的孫姓主嫌疑似在攀爬時被鐵窗刺傷不知道,在被害人住家內留下了3滴血,警方採集DNA後才鎖定身份,發現他曾經犯下多起竊案,趁著準備與人毒品交易時將他逮捕!


 

偷了8個名牌包包,但被抓,只剩一個,他是行竊的孫姓主嫌,把偷來的精品變換現金,也沒拿去花,全都拿去買毒品,地板上白色粉末將近400公克,藏在朋友家,準備去市面上販售,贓錢繼續滾、繼續賺,好聰明,但這麼聰明竟是栽在自己身上。

記者李香儀:「嫌犯很聰明,先是破壞鄰居的門,開了內鎖爬了進去,從這裡一直爬一直爬,不斷爬來到了這裡,但這一爬他刺傷了自己身體,留下了3滴血,成了破案鐵證。」

原來是做案時露了餡,主嫌在8日時先來偷竊,但沒偷到隔一天又從同個地方在爬過去,但身型碩大,攀爬時被窗戶刺到受了傷,進去屋子,血滴到了地板、窗邊牆壁、床頭,採證後再加上警方沿線調閱附近監視器,擴大追查,終於逮到這一組竊盜集團。
 

低著頭遮到不能遮,2名堪稱老經驗竊賊,被自己血跡曝了光,更透過這3滴血比對出10年前中和的住宅竊案,疑似同一組人,只是他們還是嘴硬不承認,但血跡現行,恐怕想賴都賴不掉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竊賊#血跡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1031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