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馬屁? 警所到處貼內政部長照片


發佈時間:2010/01/26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人會在自己辦公室座位放家庭照、情侶照或生活照,但台中市有一個派出所桌面、電腦上面,都貼了同一張照片,他是警察的大家長「內政部長江宜樺」,這讓民眾聯想這是不是拍馬屁、馬屁文化?警方趕緊澄清,這是因為新任部長學者出身,大家不太認識,只是提供同仁了解熟悉,絕對不是拍馬屁。

派出所3台電腦,桌面都是同一個人,長相斯文、戴金框眼鏡、笑容溫和,他是內政部長江宜樺。

內政部長江宜樺:「我只是政治學者,並不像外界所熟悉的內政部部長,通常是有地方政治經驗首長來出任,這樣的慣例。」

電視上看部長本尊還不夠,警察同仁連電腦桌面都換上部長的照片,坐下來處理公務,第一眼先看到部長,這還不是一般的大頭照,看起來像經過挑選,表情自然,風景當襯底。

警方:「只是讓同仁認識,弄個照片大家認識一下,我們會換啊,如果有新的長官來,也都會換。」

江宜樺學者出身,本來知名度不高,去年9月接下內政部長職務,經過快半年的時間,派出所擔心,還有基層員警不認得他,才會把照片放在電腦桌面。警方:「我們局長換的時候,也會換(照片)。」

派出所解釋,這不是拍長官馬屁,而是一種慣例,長官職務有所調動,他們也會放上照片,以免員警出糗認錯人,希望外界不要太多聯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江宜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38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