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X開賣!果粉漏夜苦排 手刀搶頭香

記者 戴慈慧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19:36

iPhone X週五上午正式開賣,許多民眾早在幾天前就在電信門市外排隊搶頭香,還有手機達人把iPhone X拆開來一探究竟,發現內部構造比以往幾代更精密,維修起來也更麻煩,但對岸已經有搶到首批貨的果粉摔到手機,心痛的在微博PO出全球第一碎。


 

等了好久iPhone X終於開賣,果粉手刀狂衝搶新機,週五首賣,有人週一就來排隊,而手機達人第一時間不只要開箱,更要開機一探內部玄機,看看內部構造雙鏡頭模組,和iPhone8Plus沒有太大差別,但電池就差很多了,iPhone X為了讓手機續航力增加,用2顆電池並排成L型供電,相對讓主機板變小,OLED面板也比以往更細更薄,內部構造也精密得多。

iPhone達人阿倫:「像i8、i7我們修這個音量鍵,大概半小時內搞定,但這個可能要45分鐘,因為變成我必須要把主機板都拆開來我才能把下面這東西拿起來。」

達人分析iPhone X比前幾代精密程度再升級,不只維修時間需要花出一倍以上,費用也將翻倍調漲,但在對岸已經有網友PO說達成全球第一摔了,正面螢幕和玻璃背板碎到面目全非,可讓許多人看了心好痛。
 

iPhone X這次問世,引起全球討論,但有人實際計算,發現標榜5.8吋的iPhone X螢幕面積其實比5.5吋的i8plus還要小。

3C達人廖阿輝:「他旁邊有圓角,加上上面區域有瀏海地方要扣掉,其實說真的最後計算結果,直接跟大家說結論,他的確是比iPhone 8 plus小一點點。」

將2支手機放在一起看,乍看之下比例長的iPhone X看似比較大,但因為是窄邊框扣除掉圓角影響,還有包含前鏡頭、faceID、聽筒的瀏海區域,其實比iPhone 8 plus整體面積小了2.6%,對此蘋果官方沒有回應,達人也認為螢幕小一點,但整體優大於劣,仍然不影響果迷的追機狂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Phone X#開賣#拆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1314

0.2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