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就搶這波年假 旅行箱賣爆翻3倍!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6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寒假加上農曆過年,不少民眾要出國旅遊,都想買個旅行箱,像在台北後火車站太原路商圈專賣旅行箱的商家,從上個禮拜開始,買氣就逐漸加溫!業者說,越接近過年生意還會更好;另外也有知名品牌的旅行箱業者,也看準這個時機,把5百多個些微瑕疵,但不影響功能的全新旅行箱清倉特賣,讓他們很意外,民眾接受度很高,業績還暴增3倍!

TVBS記者宋東彬:「哇!這麼多旅行箱,老闆我要買旅行箱,你們旅行箱有打折嗎?」業者:「我們全面下殺3折。」TVBS記者宋東彬:「3折,老闆說3折,的確也很貼心啦,在每個標籤上面還註明,是發生哪些瑕疵。」

摔不壞、踩不破,業者說,這種硬殼旅行箱銷路最受歡迎;PC材質加上拉鍊,這麼大的行李箱只有2.9公斤,最符合輕量化需求,而且顏色鮮豔,款式又多,像這款銀色旅行箱,還有最新式的海關鎖,只有海關才有專用鑰匙打得開,原價6980,特價只要3980特賣會3天,就把500多個箱子,賣到只剩2、30個。

旅行箱業者:「這次賣這個特賣,業績大該是一般的3倍,那因為我們每年過年前或是暑假前,辦一個類似的特賣,把我們專櫃上一些瑕疵,還有零碼的貨品,集中到公司,辦一個特賣會。」

業者:「不會騙你啦,不行的話,你還是會拿回來吵我。」

專門賣旅行箱的後火車站商圈,這幾天生意也開始加溫,不少民眾東挑西選,就是要買個新的旅行箱,準備出國旅遊。店家:「一定會的啊,因為大家寒假出去玩都會的。」

年輕族群喜歡硬殼,中老年族群偏好布料材質,各種行李箱都有客層喜愛,業者說,隨著農曆過年腳步接近,旅行箱業績還會更加看漲,要賺錢就趁這一攤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行李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62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