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英國讚!警幫找回平板 老外吻手喊「台灣No.1」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16:59
圖/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
圖/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

一名加拿大籍男子日前凌晨在台南街頭搞丟IPAD,因為該平板電腦是他唯一對外的聯絡方式,加上裡面有許多貴重資料和回憶,讓他急得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。台南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終於在一間速食店找到遺失的IPAD,讓外籍男欣喜若狂地高喊「TAIWAN No.1!」還親吻員警的手說「比英國警察棒多了」。

警方表示,加拿大籍男子葛傑文(中文姓名)1日凌晨1時許和台灣友人至派出所求助,表示他將IPAD遺留在民族路超商外的座位,離開後發現忘記拿,返回找尋時已不見蹤影。

 

台南警二分局博愛所長吳孟勳、警員王品淞獲悉後,立即前往現場了解,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葛男離開超商時有將IPAD拿於手上,並未遺留在現場;經詢問後得知他還曾到西華南街一間速食店借過廁所,於是2員便立即前往查看,終在店內角落發現IPAD,並帶回交給失主。

警方指出,葛男見到IPAD失而復得後欣喜若狂,握手時還親吻員警手背表達感激,甚至不斷高喊著「Taiwan NO.1」;葛男說,他隻身一人來台工,所有聯繫方式均靠平板,且IPAD已使用多年,裡面有許多重要資料及回憶,還好能平安尋回;另外,他還說之前在英國旅遊遺失手機便無法找回,這是經驗讓他深感「台灣警好棒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IPAD#外籍男子#平板電腦#台灣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597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