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3歲小鮮肉戀91歲姨母! 妻死後秒領撫卹金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16:31
圖/翻攝自《The Guardian》
圖/翻攝自《The Guardian》

現今社會風氣開放,對於「談戀愛」也相對自由,只不過現在阿根廷出現了一對相差68歲的「奶孫戀」,一名23歲的青年愛上自己91歲的姨母,甚至對外宣稱一定要娶到她,不料這名青年卻在姨母死後迅速請領撫恤金,不禁讓人起疑這對「奶孫戀」的結婚動機。

據外媒報導,今年23歲的奧索拉(Mauricio Ossola)是一名大學生,2009年父母離異後,便搬到姨母尤蘭達(Yolanda Torres)的家與她生活在一起,不料2人日久生情,奧索拉發現自己愛上尤蘭達,2015年時下跪向尤蘭達求婚,並承諾「尤蘭達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,我們倆的愛情是純真的」,起初尤蘭達無法接受奧索拉的告白,不過在奧索拉的猛烈追求下,尤蘭達最終還是答應與他結婚。

 

只不過,這段婚姻僅僅維持14個月,尤蘭達便因敗血症過世,奧索拉傷痛之餘,也隨即向國家的社會保障局請領尤蘭達的撫恤金,但卻遭到承辦人員的拒絕,讓他相當氣憤決議要上訴,表示「我沒有背叛對尤蘭達的誓言,我只是奪回妻子應有的東西」捍衛自己的權利。

社會保障局的人員質疑奧索拉和尤蘭達的婚姻效力,而他們的鄰居表示「不知道奧索拉和尤蘭達是夫妻關係」,讓社會局的人員相當匪夷所思,但奧索拉堅稱尤蘭達與他結婚時意識清晰,並解釋鄰居是隔壁大樓的住戶,他根本不認識,理所當然鄰居也不會知道他和尤蘭達有結婚,目前社會局已派員調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孫戀#結婚#撫恤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800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