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前女友互嗆!糾眾談判 持刀棍凶狠追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14:20

相約談判演變成全武行!26日晚間,一名男子因為之前和一名友人有糾紛,雙方相約談判,沒想到他找來了好幾個人,帶著棍棒刀械,一看到張姓男子就朝對方圍毆砍傷,甚至還打成腦震盪。


 

黑衣人一個接一個往後追,手裡都還拿著棍棒和刀械,有人沒帶棍棒,還從前方的白色轎車內拿出棍棒,凶狠模樣看的好嚇人!沒多久只見一名男子被這群人團團圍住,躲在圍牆邊動也不敢動,接著其中一個人拿著球棒,直接往黑衣男子身上打去,男子嚇得抱著頭不敢反抗,接著就是一陣毒打;還好附近民眾報案,警方快打部隊趕來,但這群人想逃,還一度想衝撞警車,最後一行8個人全部束手就擒。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偵查隊長許耀彬:「前女友的一個糾紛產生嫌隙,最近又耳聞雙方在傳話產生不滿,就在電話中公然互嗆、然後糾眾鬥毆。」

上個月26日晚上7點多,8名惡煞分別開著3輛車,到基隆暖暖區源遠路上,一看到張姓男子就囂張的拿著刀棍衝下車,在街頭公然追砍鬥毆,導致被打的張姓男子渾身是傷,送醫檢查後發現他有腦震盪的現象,以及背部有條長達10公分的撕裂傷。
 

事後警方趕來將打人的惡煞全部帶走,打人的周姓主嫌辯稱自己跟被害人有糾紛,當天2人相約談判,自己找人助陣,一看見張姓男子就瘋狂毆打他,甚至還拿出空氣槍射擊他的膝蓋,事後警方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等罪,將這群惡煞們移送法辦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談判#全武行#圍毆#腦震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08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