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版《解憂雜貨店》 劇照曝光 成龍飾演"浪矢爺爺"

記者 【沈瑾暘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12:11

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《解憂雜貨店》,推出日本真人電影,原作小說同時也被改編成大陸版,之前開記者會公布卡司,由TFBOYS王俊凱、迪麗熱巴、董子健等人演出,現在又公布了雜貨店老闆人選,原來是2屆金馬影帝的成龍!
 


 

現年63年的成龍,向來給人武打明星印象,很少演這類溫情電影,這次扮演「解憂爺爺」,電影造型首度公開,頭戴賊仔帽,架著正方眼鏡,白髮斑斑、滿臉皺紋,襯衫搭背心,加上一個駝色帽子,專注閱讀來信,又溫柔地撫摸店內小貓。
 


難得主演溫情電影,成龍說他認為,老闆助人解答人生困惑,令雜貨店更加溫暖,也顛覆他以往英雄形象。不過他最在意的,竟然是年紀,成龍說:「我扮演一個充滿愛心的老爺爺,但我實際沒這麼大年紀」。
 


 
《解憂雜貨店》描述一家只要寫下煩惱投入牛奶箱、隔天就會收到老闆解答的神秘雜貨店,在歇業多年後被三個年輕人闖入,沒想到意外開啟時光隧道,年輕人們不斷收到過去寄來的信件,在他們代替老闆回信的同時,過去跟現在所發生的種種事情也因此連結起來。



日版《解憂雜貨店》的老闆「浪矢雄治」,由69歲的西田敏行飾演。他以《鬼壓床了沒》、日劇《白色巨塔》、《Doctor X》等作品在台灣被觀眾熟知,收放自如的演技備受好評,該片日本上映獲得首周票房冠軍,被看好突破日幣10億元(約台幣2.7億元)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解憂雜貨店#大陸版#TFBOYS#王俊凱#迪麗熱巴#董子健#成龍#西田敏行#東野圭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1084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