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團籲柯文哲 速解約大巨蛋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11:55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表態,大巨蛋將重啟談判,不會為了操作民粹而解約;護樹團體今天上午到台北市政府門口抗議,指大巨蛋涉圖利遭起訴,籲柯文哲儘速解約大巨蛋。

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、台北市前廉政委員方儉、廉政委員王小玉等人,今天上午9時到台北市政府門口抗議,高呼「大弊蛋涉圖利遭起訴,柯市府請解約撤建照」、「別拿公平正義換現金,黑心弊蛋解約不議約」、「解約不解套,終結黑心蛋」、「弊案已起訴,柯P別裝傻」等口號,訴求柯文哲儘速解約。

 

方儉指出,當時柯文哲為辦5大弊案,組成廉委會,廉委們反而被外界視為柯的打手,但他看起來,柯文哲比較像是替財團圍事的小弟。

他說,依法大巨蛋已要解約,「為什麼還要再去談?這不是權利金的問題」。方儉更寫一封信給台北市政府,指自己任廉委時,提出應依採購法解約,並非民粹,是依法行政。而柯文哲常掛在嘴上的SOP(StandardOperating Procedures),也已經變成StupidOperating Procedures。

王小玉說,法院已認定大巨蛋是弊案,時任台建中心執行長許銘文護航的文件應已無效,沒想到柯文哲沒有要解約,反而要繼續喬,她嗆柯文哲,「你敢用這樣方式亂搞,我們(指所有廉政委員)都會站出來」。
 

游藝表示,柯文哲當選後,3年來逐漸成為戴上魔戒、被貪婪矇蔽雙眼、失去自我背棄初衷的咕嚕,呼籲柯文哲盡快解約大巨蛋,拔掉手上的政治魔戒。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大巨蛋#談判#解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804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