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關機械盒爆紅! 網友悟人生哲理

記者 趙元穎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5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25 22:34

網路上最近出現了一個引發熱門話題的怪盒子,只要動手打開開關,盒子裡又出現另一隻手把開關關上,開開關關,有如鬼打牆一般,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,儘管如此,怪盒子卻激發出熱烈迴響,歐美網友紛紛打造出類似裝置,上網較勁,還有人因此看出心得,領悟出人生哲理!

網路世界無奇不有,連一個稀奇古怪的小箱子也能成為熱門話題。NHK主播:「開了開關之後,就有手跑出來,再把它關掉。」

用手一撥開關,箱子隨即打開,動手關掉開關,簡單的機械裝置,卻引發高度迴響。網友:「真是一點用都沒有的裝置,真是一點用都沒有的裝置,好愚蠢,卻好好玩。」

這段影片由美國芝加哥網友PO上網,一下子紅到歐洲去,山寨版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法國有人仿效打造,英國也有分身。NHK主播:「哇,好大的一隻手,伸出來去關機了。」

德國網友輸人不輸陣,一樣不落人後。NHK主播:「那隻手好逼真啊!」

就連瑞典一家專門研發機械裝置的公司,也來湊上一腳,推出號稱最慢版的「終極無用機械盒」。NHK主播:「手指頭正慢慢往下壓,沒錯,好,終於關了,真是大費周章。」

去年底加拿大網友如法泡製,還配上音樂節奏,吸引超過2百萬人次點閱。箱子開開關關,陷入無盡迴旋,何苦來哉,有人看著看著,居然領悟出人生哲理。網友:「看到這玩意,我就想到自己,我想我找到了人生意義,這就是我的人生。」

開了又關,關了又開,等於白忙一場,網友自認是人生的真實寫照,網路影片激發出內心省思,到底這箱子是真的沒用,還是飽含哲學意味,就隨個人慧根,各自解讀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97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