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慢活輕井澤】輕井澤愜意慢活 體驗日本渡假時尚

記者 溫元樸 / 攝影 王志剛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5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提到日本「輕井澤」,您會聯想到什麼?是上流社會的避暑聖地,還是市井小民的渡假首選?事實上位在長野縣的「輕井澤」,距離東京只有1小時車程,來到這裡的旅客,卻彷彿置身世外桃源,不論工作與生活,累積了多少壓力,在輕井澤都能完全釋放,究竟這塊地方,隱藏著什麼樣的魅力?透過TVBS的鏡頭,帶您一窺輕井澤之美。

深秋楓紅處處,初冬白雪點點,潺潺流水、閃爍漁火,交織成一幅絕美風景,走進輕井澤的溫泉渡假村,俗世煩憂全部拋到腦後,放慢腳步品味生活,渡假村的目標就是讓您感受「另一個日本」。渡假村總經理吉川龍司:「所謂『另一個日本』,就是日本在近代化過程中,非常重視傳統文化,現在也有機會,體會以往的生活型態。」

佔地足足有1.5個東京巨蛋大,卻只有77個房間,牆上的水紋圖騰,與窗外的河水遙相呼應;柚子溫泉、露天陽台,雖然整座渡假村沒有一台電視,不過很多人一進了房間,根本不想出門。

TVBS記者溫元樸:「在這一家飯店裡,每一個房間看出去的風景都不一樣,很多人就像現在這樣,悠閒地渡過一個下午。」

有別於一般溫泉旅館1泊2食,也就是住1晚送2餐的型態,住在這裡你可以睡到自然醒,也不怕錯過早餐時間。溫泉旅館工作人員:「早安!客房服務讓您久等了。」

不論是火腿、熱狗、炒蛋的西式早餐,還是烤魚、蒟蒻搭配菇類的和風早餐,所有食材強調現採直送嚐得到道地的信州風味。記者:「今天的牛肉是什麼牛?」廚師:「是信州牛最肥美的部份。」

牛肉、鴨肉在烤架上香氣四溢,特選主菜季節鮮蔬,不光是烹調嚴謹,擺盤也絕不馬虎。旅客:「哇!這是什麼?」工作人員:「這是以淺間山的外型設計。」

不過開業將近1個世紀,能在競爭激烈的溫泉業中屹立不搖,除了溫泉、美食業者憑的就是頂級服務。溫泉旅館工作人員:「歡迎光臨,請讓我為您帶路。」

一進大門先在這裡歇歇腳,喝杯小米酒,欣賞輕音樂,因為渡假村太大,服務人員會親自開車,送您到房間門口。溫泉旅館工作人員:「現在正好能看見淺間山的雪景。」

一邊開車一邊解說,旅館與顧客之間零距離。溫泉旅館工作人員:「讓您久等了,這是您今天住宿的客房。」

就憑著以客為尊的貼心服務,溫泉旅館從2005年改建再出發以來,預約滿檔一房難求。吉川龍司:「不只是日本旅客,我們也希望來自台灣與世界各地的旅客,也能體驗我們的服務。」

從明治時代外國人的避暑聖地,搖身一變,成為平成年代日本民眾的舒壓首選,頂級溫泉旅館證明,只有不斷求新求變的服務,經得起市場考驗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輕井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313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