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航燃料系統故障! 297名旅客滯留福岡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00:04
圖/TVBS
圖/TVBS

一架華航CI-117,昨天因為燃料系統故障需檢修,滯留福岡機場。TVBS的的節目「地球黃金線」製作團隊就這班飛機上,主播蘇宗怡表示,一切以安全為考量,全機297名乘客在福岡過一晚,今天上午班機已經起飛回台。

一架華航CI-117原本在日本時間晚上8點50分,要從福岡飛回桃園的班機,因燃料系統故障,讓旅客在飛機上,等了一小時,最後全被被請出去。

 

TVBS主播蘇宗怡:「今天要跟我們一起滯留在日本的,除了我們這團之外,這飛機是295名乘客,再加2名嬰兒,總共是297個人。」

旅客全擠在登機口,相當傻眼。只能隔著玻璃,望著飛機,可以看到消防車,通通在停機坪上待命。

TVBS主播蘇宗怡:「目前華航考慮還是以原班機回去,那我剛剛就追問了,明天萬一告訴我們說沒辦法修好,再從台北調飛機來,是不是不能10點半起飛,他說這一點華航就不能保證了。」
 

能否原班機,準時回程,一切都在未知數,只是297名旅客,暫時回不了家,憂慮全寫在臉上。

旅客:「剛開始是燃油器壞掉,然後要排除需要20分鐘,後來就說無法排除,然後就讓我們繼續等待,我們現在肚子好餓。」

一旁旅客,相當錯愕,原本只是預計等待30分鐘沒想到一拖就是好幾個小時,沒吃東西,更得夜宿過境旅館。

有家回不了,影響隔天上班滿是無奈。由於已過福岡機場10點的宵禁時間因此無法再起飛 華航正安排旅客住進飯店,安排週五早上10點半的班機再飛回台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華航#故障#燃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725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