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群修女超瘋狂! 修道院種大麻月入百萬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22:5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加州有一群修女很特別,他們不屬於任何教派,也不屬於任何天主教的教堂,這群修女作的事情,也顛覆傳統教義,他們在自己的修道院種大麻,月入上百萬台幣,不過種大麻的用意是要讓病患減輕疼痛。


 

這群戴著白頭紗的女子,看起來就像是修女,但他們說我們不是大家認知中的那種修女。

大麻修女凱特:「我們不是信奉天主教,或是與天主教堂有關,或是跟任何一種人創造的,或當代宗教有關的修女。」

修女凱特於2014年成立的山谷姐妹會,他們祈禱、他們修行的事物,跟傳統宗教背道而馳。
 

大麻修女凱特:「我們不是傳統的修女,我們沒有每天一大清早起來祈禱,我們為工作祈禱,為製造藥品祈禱,為了植物祈禱。」

口中所說的藥不是中藥也不是西藥,而是能幫他們賺進大把鈔票的大麻。

旁白:「她從2014年開始創業,到了2016年,她一個月賺6萬美金。」

大麻修女凱特:「我們的客人有共和黨民主黨人,高的矮的,痛苦這事誰都會有。」

修女們的大麻工廠位在加州的默賽德郡,這裡跟大眾印象中「富有的科技城」大相逕庭。

旁白:「大麻商業合法化,帶給生活被困在加州中部山谷間,貧窮世代的人們經濟發展的機會和希望,加州先前准許藥用大麻合法,但還是有很多限制,大麻產業不可能在這好好發展。」

大麻能帶動經濟發展,但普遍來說民眾對於大麻還是保持的較負面的觀感,在這裡種植大麻的修女連要找個租屋處都有困難。
 

大麻"修女"安vs.屋主對話:「我知道這是個困難的決定,因為你是青少年的母親,你不希望他們去接觸,會破壞他們運動能力,或破壞孩子們成長的東西。」

山谷姐妹會的發起人凱特修女表示,大麻是值得尊敬的一種藥,不應該被汙名化,而且他們製造的大麻商品主要功能是減輕疼痛,並不會產生興奮感。

旁白:「他們種植的大麻不會讓你變得很high,不是那種高劑量的四氫大麻酚(THC),他們的屬於大麻二酚(CBD),像是阿斯匹林類的化學合成物,用來緩解疼痛。」

雖然藥用大麻在加州合法,但修女們工作的這塊大麻種植地民風比較保守,地方政府限制種植因此警察常登門拜訪,把大麻葉拔個精光。

大麻修女凱特:「我們覺得這有點好笑因為民眾的反應是,大麻OK大麻修女不可以,我們覺得有點…我們被稱為誘惑者。」
 

修女們相信他們的大麻膏,跟大麻精油可以帶給人們療育的效果,而非讓人變成上癮的毒蟲。並希望未來有越來越多人能以正面態度,來看待他們所謂的「上帝的禮物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麻#修女#病患#疼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81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