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聰明!3歲童迷路 自行走到消防隊報案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22:02

基隆市一名3歲小男童,2日下午跟媽媽上街,但不小心走失了,但男童超聰明,走到300公尺外的基隆市消防局信2分隊,走進去求援,進去就跟消防隊員說「叔叔,我迷路了」,值班隊員趕緊詢問小朋友住那兒、男童只是搖頭,說不知道。所幸男童母親就在附近,趕到消防隊看到小孩,總算鬆鬆了一口氣。


 

灰色外套帶著口罩的3歲男童走進消防隊,一開口要找媽咪,消防隊員趕緊協助幫忙。

記者vs.小男童:「你們是去哪裡玩?爸爸媽媽在哪?你也不知道,爸爸叫啥名字你知道嗎?爸爸....」

坐在椅子上,眼神相當無助,男童找不到爸媽,雖然年紀小,但他自己跑到基隆消防信二分隊,進去就說「叔叔我迷路了」,值班的陳姓隊員不斷詢問但男童只是搖頭,剛好有民眾在場,聽到對話後,隨即跑出去四處查看,果然看到一名婦人著急得找小朋友,來到警局看到小孩總算鬆口氣。
 

記者vs.男童母親:「小孩你的嗎?你媽媽你媽媽嗎!我一直找一直找,因為我要去文化中心還書,啊他剛剛就講對對對!他講還書。」

原來當時婦人要到附近還書,沒想到一不注意小孩就不見了,還好找到小孩子,心中大石總算放下。剛走出警局,又差點跑到馬路上,媽媽趕緊牽過來,好險這回小男童聰明,懂得到距離300公尺的消防隊求援,才讓這場走失記有驚無險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迷路#求援#男童#消防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15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