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誆「認識環境」要她下海 17歲少女被逼簽本票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15:52
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
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

北部一名17歲的陳姓少女和余姓男友熱戀,但對方竟謊稱「找朋友」帶她到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「認識環境」,還要她滿18歲以後下海從事八大行業。不料,當天剛好遇到警方春安臨檢,少女因未成年直接被帶離現場,但酒店的游姓經紀人事後以她害店裡被罰款為由,強迫她簽下2張共6萬元的本票。

判決書指出,余男於103年1月間向剛交往不久的陳女說,要帶她去「找朋友」,2人當時正值熱戀,因此女方不假思索便答應隨行,誰知到場後才驚覺是中山區的酒店,而男友指的友人就是擔任酒店經紀人的游男。

 

陳女控訴,余男當時希望她滿18歲以後去當酒店小姐,並帶她入內「認識環境」,但她並沒有下海的念頭;幸好,當時正值警方執行春安大臨檢期間,發現她還未成年,當場開立勸導單並將其帶回分局;不料,她才剛走出警局,就被游男一群人帶到一處不知名的辦公室,還遭逼迫簽下2張總計6萬元的本票。

陳女表示,當時游男說她未成年在店內遭臨檢,害店裡被罰款,因此要她賠償「營業損失」,還說自己是連帶保證人,所以會幫忙處理,只要簽了就讓她走,且對方人多勢眾,一群人圍著她,男友也只在一旁旁觀沒作聲,求助無門下只能哭著簽下本票。

不過,當陳女滿21歲時突然收到支付命令,且本票日期還被偽造成「民國105年4月10日」,因此她決定提出民事告訴。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,法官根據當時在場的余男友人證詞,加上警方勸導記錄,認定陳女所言非假,且她當時未滿18歲,是限制行為能力者,簽本票也未獲法定代理人同意,因此日前判陳女無須負擔本票債務;全案可上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本票#酒店#未成年#下海#八大行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76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