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士頓堅強放胸前 太空人首冠獻給家鄉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14:1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歷經風災,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最有價值球員(MVP)斯普林格高喊:「休士頓,我們把冠軍帶回家了。」

太空人自1962年創隊以來,終於拿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,獻給家鄉受到颶風哈維(Harvey)影響的災民,阻止了道奇問鼎自1988年之後首冠、隊史第7冠。

 

球衣胸前繡上「休士頓堅強」(Houston Strong)徽章,斯普林格說:「這個徽章對我們來說,真的意義重大,我們的球迷經歷千辛萬苦,我為他們感到欣慰。」

總教練辛區(A.J. Hinch)說:「我們在這裡把最高榮譽獻給休士頓,大家深愛著這支球隊。」

斯普林格說(George Springer),能夠拿下MVP都要歸功隊友,「如果沒有你們,我就不會在這裡」。他說:「這就好像美夢成真一樣,這個榮譽屬於休士頓及所有球迷。休士頓,我們要把冠軍帶回家了。」
 

斯普林格2局上砲轟道奇先發投手達比修有,使得達比修系列賽第2次先發又再失利,投1.2局失5分退場。

斯普林格2分全壘打,幫助太空人把比數拉大到5比0,也是他個人今年世界大賽的第5轟。法新社報導,太空人團隊共15轟,打破了舊金山巨人2002年所創的14轟紀錄。

達比修退場後,道奇推出3屆賽揚獎(Cy YoungAward)得主克蕭(Clayton Kershaw)止血,從3局上開始封鎖太空人打線4局,無失分。但例行賽104勝的道奇隊攻勢受阻,全場只得1分,最終1比5落敗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MLB#太空人#世界大賽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628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