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導自演! 桂綸鎂、周迅MV拋形象大解放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14:00
圖/Allen [ 愛牌除濕機 ] 官方MV / 導演:徐熙娣
圖/Allen [ 愛牌除濕機 ] 官方MV / 導演:徐熙娣

范曉萱的男友Allen推出首張創作EP,4首歌的MV全都來頭不小,分別找來桂綸鎂、周迅、小S和范曉萱4位女星自導自演拍MV!其中桂綸鎂和周迅拋開過往知性美的形象,風格頹廢又無厘頭,讓粉絲驚豔,小S更是瘋狂,披頭散髮又是聞臭襪子,大展瘋癲模樣。


 

拋開包袱放下一切,桂綸鎂穿著居家t-shirt,在磚瓦牆前自在擺動,對著鏡頭甩頭對嘴,展現和平常不同的另一面。

披頭散髮、畫著煙燻妝,更將內衣外穿,小S一如往常不計形象,范曉萱的男朋友Allen推出個人首張創作EP,找來桂綸鎂、周迅、范曉萱和徐熙娣,4位大咖女神自導自演新歌MV,不只要演還要導,在陽台戴泳帽、墨鏡、聞臭襪子,搭上大紅色高跟鞋,復古又幽默模樣瘋癲,不過小S原本個性就外放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她。

鏡頭不斷晃動,周迅一人素顏坐在沙發前,將頭髮梳得很乾淨,像在對著鏡頭獨白,風格有些頹廢又無厘頭,接著跟著音樂扭動,讓人看到不一樣面貌的影后。
 

Allen打破制式混音結構,玩出無設限的音樂,4位大咖女星化身女導演力挺,展現不同風貌的MV,也呈現她們的個人風格。

圖/Allen [ 愛牌除濕機 ] 官方MV / 導演:徐熙娣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范曉萱#Allen#MV#桂綸鎂#周迅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644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