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「根」不怪 泌尿女醫16年看2萬男


發佈時間:2010/01/25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30

全台灣有762名的泌尿科專科醫生,只有13位是女性,最近一位任職高雄小港醫院的張姓女醫師卻有點困擾,因為她遇上一位出家人病患,只要進到診間就直接露出重點部位,嚇壞了醫生和護士。

一頭俏麗短髮,穿著醫師白袍,猜得出來相當健談的張醫師是專看哪一科的嗎?答案是泌尿科。從醫16年來,張醫師至少替2萬名的男性病患觸診命根子,連她自己都笑說,是當初搞不清楚狀況才會誤入泌尿科。

泌尿科醫生張美玉:「病人可能很清楚,他要看病的重點在哪裡,所以客人每次來,進診間就把重點露出來給我們看哦,那我想這當然對我們有困擾,因為重點部位是隱私。」

剛開始觸診,難免覺得不好意思,不過習慣成自然,現在她已經可以處之泰然,但最近卻有一位出家人病患,讓張醫師有點困擾。張美玉:「陸續來治療的過程,病患也提到希望我治療他的包皮,後續包皮治療好,他又提出他有性功能障礙的問題,這個部分,病人也許對我們醫護人員有某種程度的幻想或遐想。」

根據泌尿醫學會統計,全台灣有762名的泌尿科醫生,只有13位是女醫師,比例佔2%,在泌尿科界屬於稀有動物的女醫師,儘管只要上班就是和男性下半身為伍,張醫師說,只要想著自己是醫生,心態自然很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泌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635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