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富有問題還撥款 陳鳳馨:金管會查到為何不處理?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1 2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1 22:59

國艦國造的慶富公司涉及詐貸百億元,卻根本毫無作為,等於欺騙全臺灣人民的納稅錢。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,原本2014年就決標,全案卻突然在2016年聯貸成功,一下子就100多億元,其中還有偽造文書與合約等等,金管會在4月時已發現有問題,但「金管會金檢檢查到了,為什麼不處理?」

陳鳳馨表示,「2015年8月慶富寫了一個陳情函,給當時馬英九的總統府,那馬英九的總統府,其實就很間單,就把這個函就轉給了行政院,各個部會是有回函的喔。國防部也回函了,經濟部也回函了,金管會也回函了,其實那個回函簡單來講,就是說這個案子是銀行跟這個廠商之間的事情,跟我們無關,我們不介入。」

 



「那麼不介入,回去之後就是10月的時候,2015年的10月其實就已經全部發函回去給了總統府了,就沒下文了啊,就沒事了啊!那所以可見得在2015年10月的時候,各個部會是不想要幫慶富的喔,那為什麼到了2016年的2月,請注意喔,2016年2月藍綠是已經選完了喔,立法委員也選完了喔,然後這一個這個總統也選完了喔。這個時候的第一銀行突然就決定了,好我跟你簽約。」

她指出,慶富聯貸案2014年就已經決標了,但是「到了2016年突然決定說好我願意聯貸給你,而且我聯貸給你之後,從2016年的2月到今年,就是一下子啪啦啪啦就撥了100多憶出去了耶!這裡面還牽涉到偽造文書什麼等等等等,偽造合約等等的。」
 



她質疑,「去年2月是誰施壓?你認為那時候第一銀行是買誰的帳?就是我覺得我不是要暗示是誰,我不要暗示藍或綠,我認為藍綠都有可能。但是我要說的是,如果你現在還拿那個8月的陳情文的話,就代表你想要去包庇那一個2月真正去施壓的人。」

陳鳳馨直言,「金管會最可惡的一件事情,是今年4月的時候,他們金檢的時候已經發現有問題了,就是我們講的嘛,你怎麼會那麼快就撥款?而且是現金?撥了100多億出去不合理嘛!金檢檢查到了,不處理,金管會金檢檢查到了,為什麼不處理?」【少康戰情室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慶富#聯貸#銀行團#金管會#金檢#陳鳳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882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