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捷列車飄燒焦味 千名旅客被請下車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1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1 23:55

台北捷運再傳異常!晚間6點多,板南線一輛開往亞東醫院方向的列車,第四節車廂傳出燒焦味,捷運公司按照SOP,將近1千名乘客被請下車,改搭下一班列車,至於列車為何有燒焦味,列車也被送往機廠進一步檢查。


 

下班尖峰時間,民眾搭捷運返家,就在列車抵達台北車站時突然被請下車,大家一頭霧水,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,只見捷運公司的人員來回在車廂內穿梭,看起來很急迫,確認車廂空無一人,立刻關門開走。

1日晚上6點44分,一輛板南線開往亞東醫院方向的列車,進入台北車站時,乘客反映第四節車廂聞到燒焦味,行控中心依照SOP,請車上約1千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,處理時間大約3分半鐘,台北捷運公司緊急調整班距,增開列車因應,至於為何會有焦味,這輛列車已經拖回機廠,做進一步檢查。

類似狀況早在8月也曾發生過,當時是文湖線,列車行經內湖站到文德站時突然冒煙飄出燒焦味,安全起見,車上60位乘客先行下車,改搭下一班列車,9月份文湖線列車也曾因為行走輪破損,導致爆胎意外,巨大聲響嚇壞乘客,接連幾次意外,還好都沒有人員受傷,有驚無險。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燒焦味#檢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943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