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一年全職媽「餵奶」最苦 范瑋琪:恨不得我是乳牛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1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1 22:22
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
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

藝人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、翔翔,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趣事。歷經安胎、早產好不容易一點一滴將飛翔兩人慢慢撫養長大,范瑋琪近日也分享自己認為當媽媽最辛苦的部分,就是「餵奶」,甚至還說「恨不得我是一頭乳牛」。
 
范瑋琪近日登上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封面,並分享自己當媽媽的心路歷程,表示「生下他們,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,每一天都須要努力,讓自己更強大。當了媽媽以後,最大的改變,是變得更勇敢。」

 
 
在經歷過安胎、早產,飛翔兄弟還在保溫箱了住了3個禮拜,歷盡千辛萬苦才慢慢將他們越養越大。為了讓牠們更好的營養,范瑋琪全職陪伴2人一整年,並全母奶餵了8個月,這也讓被問及當全職媽媽最辛苦的部分,范范毫不猶豫地說是「餵奶」。
 
范范表示,由於一次親餵飛翔兄弟幾乎不可能,因此這8個月都在追奶、擠奶中度過,也讓范范說,「恨不得我是一頭乳牛,還很擔心奶量不夠。」哺乳期間發生過塞奶、乳腺炎、發燒等狀況,每一餐都必須非常注意飲食,尤其擠奶不能偷懶,深怕超過一段時間沒擠就會很脹,會很想大哭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范瑋琪#黑人#陳建州#飛飛#翔翔#雙胞胎#全職媽媽#餵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04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