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困11天獲救! 海地男子奇蹟生還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4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24 08:24

海地強震已經過了所謂72小時黃金救難時間,而救難團隊持續在瓦礫堆尋找生還者,再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!一名24歲男子受困11天之後,被希臘跟法國團隊救出,而且他意識清醒,身體也沒有受傷。

圍觀的群眾歡呼拍手,因為這名被擔架抬出來的男子,可是在瓦礫堆中被困了11天之久。希臘救難隊成員:「他一直說我在這裡,而且身體無礙,當然他最想要的就是離開。」

維斯蒙表示,他在旅館當收銀員,大地震發生時,他立刻躲在桌子下,雖然人沒被壓傷,但卻困在瓦礫堆下約5到6公尺深的地方,動彈不得,過去這11天來,他靠著可樂、啤酒,還有餅乾,存活了下來。

在外頭的維斯蒙家人,堅信維斯蒙還活著,他們向一名希臘記者求救,記者接著找到了希臘救難隊,接著法國、美國,還有海地的救難小組也紛紛趕到救援,經過了4個小時,才將他拉出來。

醫生忙著幫維斯蒙檢查,他看起來不但意識清醒,而且手腳都沒有被壓傷。法國救難醫生:「我覺得他明天就可以回家了,一點問題都沒有。」

聯合國表示,海地政府在星期六已經宣布結束搜救,不過還是有國際團隊不放棄,表示會繼續找尋生還者,雖然已經過了黃金72小時的搶救時間,不過維斯蒙在11天後被救出來,也讓救難團隊更有信心,認為或許還有受困者正在等待救援,他們也將繼續搜救,不放棄任何希望跟可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802

0.1726